close

5.jpg


大家都知道要帶寶寶趴趴走,
嬰兒推車是必備的小幫手之一~
雖然E姐一歲前使用的推車我們一直留到現在,
也是可以給娜妹繼續用,
但當初E姐是接收親戚恩典牌的推車,
車身是比較有重量且寶寶只能面向前方,
每次推推車只能看到寶寶的頭頂,
看不到寶寶的表情都會有種不安心的感覺,
我想寶寶也是同樣的心情吧!
所以媽媽我心中一直很希望
能有台寶寶可以面向我的推車,
另外像我們可能常台灣德國兩地跑,
推車若能方便收納不笨重就更棒了!


後來跟E爸商量後,
決定換一台更能符合我需求的推車,
(畢竟生完娜妹就打算封肚了,
現在不換更待何時!!!)
於是我們就在不久之前幫我們家娜妹換了推車~~~

我們選擇的新推車是整個粉粉嫩嫩,
Quinny Zapp X FLEX 


000.jpg
(本人其實更粉嫩! 官網照片的遮陽棚看起來是比較偏紫色,
但實際拿到個人覺得是比較偏像桃紅色唷~)

5.JPG
 < 三輪/ 獨立雙把手>

可惜推車底座是要6個月後才能用...
(小粉等等我~阿,是等等娜娜才對~) XD
不過這款推車可以結合MAXICOSI汽座提籃CabrioFix
(它是買推車就免費送提籃喔,真的CP值超高的阿!)
目前使用一段時間,覺得穩定好操控,真的是大推!!!
下面大家就跟我們一起來開箱看看吧!!!


1.jpg

箱子打開會看到像右邊這一整個包裝~

2.jpg

拆開來看有這些組裝配備。

01.JPG
買推車就享一年保固
(登錄翔盛國際保固成功再享一年)

03.jpg

(上面有貼紙教展開步驟,主要是把輪子裝上去,把車架展開就可以了)


19.JPG
推車使用說明書

推車有多種使用方法,加上還能結合汽座提籃,
使用說明書,雖然已經很盡量詳盡簡單,
但一堆步驟,還是讓人很頭暈,
尤其像我這種看不了組裝使用說明書的人... 
真的會建議要實際在現場跟專業人員學一下~ 
(但不怕不怕,忘了也沒關係,後面會有影片教學唷~)

3.jpg
將江~ 讓我們熱烈歡迎一下小粉登場~~~
(其實前面不就登場過了,還有小粉是我亂取名的...) XDD

0.JPG
(下方置物籃也是粉色的)

話說當初選色的時候,
雖然第一眼就先愛上粉色,
但其實很猶豫要不要選它,
因為就經驗說來,推車就是要在外面跑,
小孩如果吃東西掉或灑在推車上,
淺色的簡直是自找麻煩,
而且如果有髒污老實說就會不太想用它...
所以一開始我們還想說還是選黑色吧... 
但是!!! 他們專員跟我說:
不用擔心,因為它是抗汙防潑水材質,
可以直接用布沾清水擦拭,
清理很方便唷!

喔~那還猶豫什麼呢?!!
就是妳了,小粉!!! 
所以我們就選擇了這個花色
(推車又不是我在坐,為何我如此興奮??!)
XDDD


18.jpg

因為娜妹現在還太小,
E姊則是已經過了能坐推車的年紀,
所以我們還沒能實際使用到它,
只能先給大家看一下官網的使用照片啦~

 

15.jpg
(兩邊輪胎不一樣是因為推出去好幾次才發現剎車鈕沒拍到) XD

13.jpg

車胎是抗顛車胎,推起來也感覺很穩固


9.JPG

遮陽棚(拉鍊可以延伸遮陽棚)

6.jpg
(推車可以雙向推,我就是想要這種寶寶可以面向我的,
推起來隨時可以看到寶寶的情況比較安心)

話說講到會選擇這牌推車,
我必須說我跟有認真在研究比較推車的媽媽不一樣,
因為五年前當E姐還是小BABY時,
當時我只看了Qunniy的推車,
(除了國內外藝人明星愛用外,
現在是徐若瑄代言的呀~~~)
就收到親戚恩典牌的推車,
所以也沒有再繼續研究它牌,
所以腦中也只記得這它了... XDDD

但是,Quinny Zapp X FLEX 
小粉它完全有符合我的需求! 
1. 可雙向使用 (寶寶可面向父母)
2. 可坐可躺
3. 方便旅遊收納
(推車本身不要太重但是要穩固)


我的要求其實就這麼簡單~
(不然是還想怎樣?) XDD
終於多年後實現了我的願望!!!
(再一次重申其實不是我要坐推車) XDD

8.JPG

座椅可坐可躺,就是靠這顆鈕。

11.JPG

而靠簡單按壓這顆灰色Q鈕(收車解鎖鈕)跟用腳踢下面的扇形踏板就可以方便收納。


7.JPG
(這顆收車解鎖鈕在推車的後下方)

至於要怎麼使用,之前也說了,
像我這種沒辦法看(組裝)使用說明書的人,
最好的方法還是要請專家示範跟著學最快! 
下面就來用影片看看如何開展收納推車吧!
(感謝盛翔國際專員詳細的解說~~~
我把它加上字幕希望大家看起來有更清楚明瞭!
也方便自己以後查看~ <--- 記性到底有多差) XDD


(影片: 如何開展推車 )





(影片: 如何收納推車 )






(影片: 如何調整座椅與換向 )

 

16.jpg

最後推車是可以收納成這樣提拿的。


17.jpg

不過除了上述提到的優點之外,
Quinny Zapp X FLEX
還有很多配件可以結合在推車上喔!

Untitled.png

推車有的標準配備: (光買推車就送這麼多真是很划算耶~)
1. MAXICOSI CabrioFix 新生兒提籃
2. MAXICOSI 新生兒提籃結合器
3. 專用推車雨罩
(有附拉鍊透氣度佳!)
4. 遮陽棚 (UV 50+ 抗污防潑水)
5. 置物籃 (抗污防潑水)

DSC05130.JPG
可以加購的配備: 

1. 專屬推車蚊帳 
2. 專用推車購物袋 
3. 杯架 
4. 新生兒軟式睡箱
5. 專用前扶手
6. 多功能媽媽包


以上都可以看平時使用的情況添加配備,
像我們覺得杯架推車購物袋就很必備,
有時候喝咖啡或是買東西,
有這兩樣來輔助,
帶小孩外出行動也愜意方便!

00.jpg
(據說這個花色是跟荷蘭室內設計師合作的特別款!)

阿我講了那麼多,
其實都還沒講到我們現在(娜娜6個月前)使用的部分... XDD
現在娜娜用的就是Quinny Zapp X FLEX
搭贈的這個MAXICOSI CabrioFix 新生兒提籃
這個品牌新生兒提籃全球唯一荷蘭製造,
並通過國際權威車測機構(ADAC)撞擊優異成績

可作汽車座椅、結合推車移動、
還可以當成安撫與餵食座椅

是非常優秀且重視質感的品牌!
很多時候我問E爸知不知道歐洲某牌某牌他幾乎常常都沒聽過,
但一講到MAXICOSI,他馬上說在德國也很有名,點頭稱讚!  

話說以前在台灣好像比較少有人使用提籃,
通常就都固定在汽車上,
但其實像在德國這類的多功能提籃就很常見,
(可能因為他們幾乎去哪都要開車才比較方便),
不管在超市,還是親友來訪,
常常都可以看見大家提籃提來提去,
椅子又可以當作安撫與餵食座椅,
寶寶就從車上一路睡到聚會,
全都靠它就可以了~~~


12.JPG

目前娜妹才3個月大,
所以目前還不能使用推車本身的底座(6個月才適用),
就是將MAXICOSI的提籃結合在推車上。
那要怎麼把推車換成提籃呢?
靠的就是這個推車結合器


(影片: 如何安裝提籃  )



10.JPG

這個提籃結合器裝好,
就可以把提籃安裝上去。
(詳細作法請看上面提籃安裝影片)


DSC06126_副本.jpg
提籃本人 

之前選色讓我猶豫超久,
怕選了藍色怕娜妹又被誤認成男生... 
但是覺得花色好特別還是選了它~~~
(據說是荷蘭室內設計師跟他們合作的特別款)

DSC06505.JPG

這樣就是有安裝好了~ 

 

DSC06498_副本.jpg

肩帶安全帶,環扣合併後插入紅色按鈕的卡榫。

DSC06502.JPG

暗灰色的鈕同時拉安全帶就可以調整安全帶高度,
安全帶扣好之後可以按下面的繩子拉緊。

 

DSC06127_副.jpg

應該是很舒適,
娜妹第一次試乘就睡了好幾個小時... XD

222.jpg

DSC05359.JPG

DSC05360_副本.jpg

DSC05361_副本.jpg

用推車帶娜娜出門我們真的快笑翻!
因為...她在推車裡面感覺臉的湯圓肉更擠了...
邊推邊可以看到兩坨湯圓在路上一直不斷抖動!!! XDD

55.jpg

我覺得最明顯的就是它的大小,
大家一眼就能感覺到它跟一般推車不同,
連我們家五歲的E姐來推也是不會太吃力。
(但穩固力不減!)

D05538.jpg

 

DSC05545.JPG

DSC05522.JPG

 

flex us_副本.jpg

E爸身高188,推車把手的高度位置也是讓他可以很輕鬆使用。
 

S__4743174.jpg

像我那麼嬌小的也適用真是太感動了~ 
(以前推E姐的都有種在推戰車的感覺) XDD


DSC05456.JPG
去接E姐放學回家~

 

DSC05385.JPG
(遮陽棚打開的模樣)

DSC05400.JPG

DSC05392.JPG

DSC05512_副本.jpg

提籃的遮陽棚是內建的,
從座椅後方就可以拉出來~

S__4751362.jpg

話說拍了這照片後才發現原來後面還有個小置物箱耶! XD
真的沒想到麻雀雖小,真的是五臟俱全呀!

DSC06028.JPG
壯漢與他的前世前人2號

DSC06096.JPG
狀漢與他的前世情人1號2號 

DSC06085.JPG

DSC06094.JPG
姊姊帶妹妹~~~ 

S__4751363.jpg

現在在國內也愈來愈多人重視新生兒保護而購買提籃,
挑選提籃除了外觀順眼外,還是要擁有國際公認的
撞擊測試優異成績才是值得讓爸媽放心使用的提籃!
在娜妹滿6個月前,就都要靠這台遊天下啦~ 
也好期待6個月後可以換乘小粉的日子呀!!! 


ZAPP X 在材質上與操作上跟售價比起來實在太划算,
而且還有送提籃,真的不得不跟大家大推一下呀。

目前 Quinny Zapp X FLEX
>>> http://bit.ly/2fN0Tvz
是由代理多項嬰兒推車與汽座等寶寶精品的
翔盛國際引進台灣,
在台灣各地都有銷售據點
更多資訊可以上它們的官網跟粉絲團看看唷!

官網: http://www.bb888.com.tw/
粉絲團: 
翔盛國際baby888

(*此文與翔盛國際合作*)

DSC05361_副本.jpg


謝謝大家的收看!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ema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