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5228_副本_副.jpg

哈哈這篇我真的整理好久,因為照片範圍橫跨了好幾個月,
(邊整理邊覺得娜妹真的長大好多呀~)
從台灣用到德國,又從德國用回台灣,
終於整理好來跟大家分享CHEEKY CHOMPERS
一系列的實用必買的育兒好物! 一起來看看吧!
 

S__13435007.jpg
(2017新出的夏季限定款,輕涼感四層柔紗系列)

DSC01721.JPG

E姐跟娜妹隔了五年多,
雖然有很多衣物玩具可以傳承給妹妹
但育兒好物真的推陳出新,變化無窮,
像照片中的咬咬兜(圍兜下面有個三角形的),
就是娜妹還在我肚子裡時,
我就已經列在清單上必買的好物,
(甚至還沒出生就已經先買了兩條) XD
真心覺得這一系列都好懂媽媽的心啊~~~
下面就來一一介紹吧!

DSC017本.jpg
 

❥❥ 咬咬兜 ❥❥

大家都知道寶寶長牙期,
每天少不了的就是固齒器了,
但寶寶最會的也就是咬沒幾下
就把固齒器拋出去... =..=
像我以前出門固齒器一定要帶五個以上,
不然真的沒地方或辦法清洗真的會很煩惱,
這個咬咬兜的構想也是源自於英國兩位媽媽,
(真的還是媽媽最懂媽媽了),
想出了把固齒器與口水巾結合的好方法!
而且材質與時尚感兼顧! (拍拍手)

布料使用的是超柔軟但紮實的棉質,
(95%純棉布,5%彈性布)
吸水度高,不會一下就濕透透~
幫媽媽省了要換兜兜跟衣服的時間。
 

IMG_9875.JPG

把固齒器跟口水巾結合,
這也是我當初看到它就覺得必買的原因,
光這點就覺得實在太實用了阿!

不過固齒器很重要的當然還是它的材質,
畢竟是要放進寶寶的嘴巴咀嚼的,
咬咬兜使用的是有經過國際UL安全嚴格檢驗
的矽膠材質,完全不含塑化劑與雙酚A!
不用擔心表面容易剝落,可以讓寶寶盡情地咬!
而且他是雙面都可以使用
正面有圖案,背面是素色(顏色同固齒器)
可以看當日的心情(?)或衣服搭配啦! XDD
還有一個很棒的地方,
那就是它可以直接丟到洗衣機機洗喔!
(當然不放心的話就手洗。)
大家可能會跟我當初有一樣的疑問,
那它怎麼消毒呢? 
大家可以清洗後,固齒器的部分用沸水浸泡,
或是直接沖洗殺菌就可以啦!
使用方便實用又可以當成時尚配件,
難怪榮獲了許多國際獎項啦!

id_red star.jpg 


接下來給大家看看娜妹這四款的實際穿搭吧! 

DSC05228_副本_副.jpg

【Red stars 閃耀紅星】 

DSC05228_副本_副本.jpg
(我咬我咬我咬咬咬) 

這款很亮眼活潑之外,
個人覺得紅色代表喜氣洋洋的感覺,
非常適合過年時戴著去討紅包~(大誤) 
XDD

DSC05228_副本.jpg

【Over the Rainbow 夢想氣球】

DSC0528_副本.jpg
(話說這時候娜妹還不會自己坐呢,常常都躺著拍照而已~) 
DSC05238_副本.jpg
個人覺得這款很夢幻~~~ 
有種浪漫的氛圍~(轉圈圈)

 

02.JPG

【Windy Day 雲朵飄飄】
 

IMG_9871.JPG
(湯圓微笑) XD

IMG_9874.JPG

其實幫娜妹買東西我都會比較私心買粉紅色系,
畢竟她跟她姊嬰兒時期一樣,頭髮長很慢...
頭套拿掉好多人都想叫她娜哥娜爺... = =
不過像這樣中性的粉綠色,
(可能有的人覺得是粉藍)
我也覺得很難抗拒~ 整個就好春夏呀~~~
 

IMG_9931.JPG

IMG_9932.JPG




IMG_9896.JPG

【英國設計師Joules 2017 聯名款 Floral Stripe條紋彩花】

IMG_9889.JPG

哈哈... 大家看看頭套一拿掉,
我們家的娜阿哥就來了~~~ XDD
這款很特別喔,是設計師的聯名款!
娜妹跟E姐也有幾件Joules的童裝,
(娜妹穿搭雲朵飄飄款的最後兩張照片就是啦)
(之前在FB跟大家分享過E姐的冰淇淋雨衣雨鞋也是這個牌子的!)
可愛到不行呀~~~

IMG_9895.JPG
(娜妹表示: 可愛是什麼? 能吃嗎?) 
XDD

因為這次介紹的商品很多,
個別來一次畫星號點評吧! 

❥❥ 咬咬兜 ❥❥ 
  固齒器結合口水巾超實用
  獨特材質三角固齒器專為口腔期寶寶設計
  雙面皆可使用的時尚配件
  完全不含塑化劑與雙酚A
  國際「2013年BANTA AWARDS最佳推薦嬰兒用品」


DSC01745.JPG

❥❥阿兜仔三層棉吸水圍兜兜兩件組❥❥

【粉紅搖滾+波卡粉點Dots & Stripes】 

跟上面不同的是這個是少了固齒器的口水巾,
一樣一起來看看它的特點跟娜妹的穿搭吧!

IMG_9867.JPG

【粉紅搖滾】

這個系列是兩件組
跟咬咬兜一樣雙面都可以使用
(背面就是素色)
獨特的三角弧度包覆胸頸
背後一樣尺寸可調,
0-2歲的寶寶都可以使用!

IMG_9868.JPG

它的材質是三層棉
第一層: 柔棉花布層
第二層: 隔離不沾層
第三層: 後棉素面層
每一層都有吸水力,
所以寶寶流口水馬上吸乾乾,
保持舒爽乾燥~

另外它的隱藏式縫線可以減少肌膚的摩擦,
像我們家娜妹湯圓這麼大坨,
而且臉頰一側還有時好時壞的濕疹,
真的覺得保護好寶寶的嘴邊肉超重要的! 

IMG_9864.JPG

【波卡粉點】 

IMG_9876.JPG

讓大家看看背面素色款的感覺~~~

❥❥阿兜仔兩件組❥❥重點整理
  三層棉吸水力超強
  隱藏式縫線不傷肌膚
  雙面可用時尚兼具
  獨特三角弧度保護胸頸
  0-2歲的寶寶皆可使用



DSC01745_副本.jpg

❥❥咬咬巾❥❥

這個系列也是我個人非常非常喜歡的!
它結合了四大功能~ 
一條咬咬巾上有:
1. 搓搓標籤
2 固齒器
3. 安撫吸水巾
4. 防掉落環

(我就是喜歡多功能阿哈哈哈)
一條就可咬可摸可搓可玩可安撫!
真的覺得每個寶寶都需要有一條! 

IMG_9897.JPG

【英國Joules聯名款 Anna Floral - 公主花園】  

IMG_9892.JPG

當初會選擇這款,
是因為娜妹房間的窗簾剛好是客家花布,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娜娜每天看的關係,
我覺得她特別喜歡有花朵圖案的東西,
這款覺得好氣質典雅~~~ 
一看原來也是Jolues的聯名款!
 

IMG_9893.JPG
(娜妹: 氣質是什麼? 可以吃嗎?)
XDD

IMG_9898.JPG
(大口使勁咬)

IMG_9894.JPG

它的表面是親膚棉質,
背面是超柔軟且超吸水的厚毛巾棉
~
底部則是有小小孩都愛玩的標籤~
(寶寶到底為什麼那麼喜歡玩標籤啊??)
每個材質都不相同(還有蝴蝶結),
可以刺激寶寶的感覺統合,
讓小手更靈活!
 

IMG_9899.JPG

然後它有個防掉落的環,
怕寶寶亂丟掉地上遺失的話,
也可以套在寶寶的手上或是
任何方便掛上的地方~~~

IMG_9891.JPG

另外我覺得像現在天氣熱時,
(尤其出門熱到都快蒸發時)
也很適合拿來當小被使用~
剛好蓋在小肚肚上~~~

3_本.jpg
 

IMG_9933.JPG
(我摸)

IMG_9934.JPG
(我準備咬)

IMG_9935.JPG
(我玩標籤)

IMG_9936.JPG

IMG_9930.JPG
(我玩到睡著) XDD

DSC08312_副本.jpg
【英國Joules聯名款Cat Dog Spot - 彩虹泡泡】 

DSC08315_本.jpg

話說差點漏掉一個超重要的~
它上面的河馬造型的固齒器!
雙面有不同凸點設計,
據說寶寶咬起來也會有不同的感覺~
(看是哪邊癢磨哪邊) XDD
它跟咬咬兜的材質是一樣的,
是有經過國際UL安全嚴格檢驗
的矽膠材質,完全不含塑化劑與雙酚A!
表面不容易剝落,寶寶可以狠狠地咬,
它的大小也很適中,不用擔心寶寶卡喉嚨,
又能滿足寶寶口腔的需求!

DSC08315_副本.jpg

背面真的很柔~ 觸感摸起來好舒服,
寶寶想睡覺或是沒安全感時,
也可以當安撫巾使用~~~

❥❥咬咬巾❥❥
 一次擁有: 搓搓標籤/ 固齒器/
安撫吸水巾/ 防掉落 四合一功能
 布質親膚吸水
 固齒器雙面凸點不同設計
滿足寶寶口腔需求
 彈性扣環幫助不遺失不掉落
 標籤蝴蝶結促進寶寶統感發育
 天氣熱還能拿來當小被覆蓋肚子


 

DSC01744.JPG

❥❥袋鼠搓搓被❥❥

這個是專為推車(汽座)設計的小毯子,
尤其覺得天冷的時候真的超實用!
下面就來分享一下幾個它的特點吧!
 

IMG_9890.JPG
【Cat Dog Spot彩虹泡泡】

哈哈看到這裡相信大家也知道,
CHEEKY CHOMPERS的花色都超級可愛又時尚,
不管男寶女寶一定可以找到自己喜歡的,
(應該說媽媽喜歡的哈哈哈),
款式很多真的都很難抉擇...
不過因我們是粉色推車,
當然就來個跟推車搭配的色系吧!

initpintu_副本.jpg

毯子的尺寸是56CM X 80CM
一般推車應該都適用,
也可以使用於汽座上。
出門真的非常吸晴!

獨特口袋設計
前方是保暖手部的小口袋
背面則是像袋鼠口袋,
可以保暖寶寶的小腳丫~

DSC08323.JPG

這個口袋是給寶寶保暖手部的,
小手不想待在被子裡的話,
也可以到前面的口袋保暖,
順便還可以搓搓兩旁的小標籤,
刺激手部感覺統合~~~

DSC08320_副本.jpg

推推車出門,因為寶寶隨時都可能入睡,
基本上都會帶個小被子,
但最怕就是被子被寶寶踢到地上,
拿起來用也不是,讓寶寶著涼也不是,
所以這個雙邊防掉環功能
就是專門為了推車使用而設計出來的!

IMG_0363_本.jpg

01.JPG
(暖呼呼讓寶寶也睡得安穩)

最後再來幫搓搓被畫個重點星號吧!

❥❥袋鼠搓搓被❥❥
 獨特口袋設計保暖寶寶的小手小腳
  搓搓小標籤,刺激手部感覺統合
  雙邊防掉環功能,推車汽座專用防踢落
  質感與時尚感兼具, 出門超吸晴 

 


以上介紹的實用時尚育兒好物,
今年六月還出了夏季款呢!
使用方法上大多相同,
只是配合炎熱的夏天,
出了不同材質的布料~~~
(尤其像台灣悶熱的日子較多,
夏季款可以用的時間也許還更多吧!)



S__13435007.jpg

7.jpg

8.jpg

1060623_涼感咬咬兜_粉紅波波-01.jpg

DSC08333_副本.jpg

這是專為炎熱夏季開發的輕涼感四層柔紗系列!
 超柔觸感: 0-2歲BABY都適用,新生兒也可以唷
 超好吸水: 獨特四層十字交疊織法,快速吸乾口水
 超高透氣: 層間孔洞,涼爽不悶熱
 超速乾爽: 細柔棉紗材質,水分蒸發快速

 

1.jpg
 

1商品介紹_涼感安撫巾-01 - Copy 1.jpg

2.jpg

DSC08340_副本.jpg
 

10606_多功能三角包巾-粉紅波波01_副本.jpg
❥❥多功能U型空氣紗❥❥ 

最後比較特別的是這款多功能的空氣紗,
一條有六種用法! 

 WAY1: 可當初生嬰兒安撫包巾
 WAY2: 可當拍嗝墊巾
 WAY3: 可當外出哺乳罩巾
 WAY4: 可當推車遮陽罩
 WAY5: 可當寶寶蓋毯
WAY6: 環扣可拆下當固齒器


因為娜妹現在比較大了,
我個人是特別喜歡其中可以
當遮陽罩跟寶寶蓋毯這部分,
畢竟有時推推車出門,
不管推車的遮陽棚有多大,
陽光強烈的時候,
還是有可能直射寶寶的眼睛,
另外它的布質很輕薄,
夏季拿來當小被被
是再適合也不過的!

61.jpg

10606_多功能三角包巾-粉紅波波01.jpg



今天要來幫大家開團唷! 男寶女寶款式都有,
家中0-2歲寶寶的爸爸媽媽可以參考看看,
不管春夏秋冬寶寶的需求都有包辦到,
或是拿來當彌月/生日禮物送人也是很有質感的唷!

團購表單: (花色多款可選) 


   https://goo.gl/Ttt75A

團購時間:  8/31(四)上午09點~9/4(一)下午5點

DSC08355_副本.jpg


謝謝大家的收看!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C+D= 我們這E家

ema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