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9840.JPG
之前好多人看到E姐戴耳環,
還以為我帶E姐去穿耳洞...
沒有沒有~~~ 媽媽我天生就超級怕痛,
舉凡像穿耳洞或是刺青這種我完全都沒辦法,
人生做過自主性面對疼痛的事大概是生小孩吧
(是一種箭在弦上不得不發的狀態) XDD
一直以來我都是用夾式耳環,但也很少戴,
最主要的原因當然就是戴久會痛啊~
一直到今年初才知道日本有出這種手工製的
黏貼式耳環,這真的是沒有耳洞的愛美女孩&
女人們的一大福音阿!
下面就趕快來跟大家分享啦!!!
(也有實際戴黏式耳環的影片唷)

 

IMG_9657.JPG

IMG_9666.JPG

哈哈大家都知道我們家E姐就是超級愛美的那
掛~手飾項鍊幾乎都不離身的,現在居然還有
耳環可戴,還是每個款式都美翻天的~
她比我還要更興奮!

IMG_9665.JPG

燈燈~ 這個就是來自日本的
手工製 MARIE 黏貼式耳環!
大家知道市面上一般也有一些貼紙類的耳貼,
但是可以撐住耳環,而且造型跟質感都很好
我還真是第一次看到耶~
那它還有哪些特別之處呢?
首先當然就是它無須穿耳洞也可以使用
搭配使用的貼紙是3M醫療用貼紙
不管是黏貼還是拔取時完全不會疼痛
重點是它的持久力真的超強,
出門玩一天回來也都還牢牢在耳多上呢~


DSC09639_本.jpg

包裝是長這樣~ 就跟一般耳環一樣,
一個包裝內會有一對耳環~
材質都是消光金屬( PVC/金屬)製成。

IMG_9748.JPG
3M醫療用貼紙

再來每副裡面會內附可使用10回的貼紙
(左右兩耳各10回,共20個黏貼貼紙)

如何使用直接用影片跟大家分享啦!
請點影片觀看 ↙↙↙



是不是很簡易好上手呀~~~
除了經濟又實惠外,重點是
不用擔心穿耳洞會疼痛
或是還要照顧傷口等問題,
只要輕輕一黏~
一樣可以美美的唷~

IMG_9834_副本.jpg
款式選擇超級多樣~

DSC09645.JPG

目前由RCQFamily獨家代理進來台灣,
它款式有分大人跟小孩,不過我都跟
E姐一起戴耶,我覺得連小孩的都好美
好可愛阿~~~哈哈。
下面就來直接來看看一些實拍照吧!

 

貓3.JPG
(可愛小貓)

貓5.JPG

金貓 (2).jpg
(也有這樣兩耳造型不同的動物森林系列)

S__21479428.jpg

金貓.JPG

 

大花3.JPG

(花系列)

大花.JPG

 

藍蝴2.JPG

大花1.JPG

花6.JPG
花5.JPG

IMG_9695.JPG
(海星)

IMG_9692.JPG

 

IMG_9709.JPG

IMG_9708.JPG

紫冠3.JPG
(皇冠)

紫冠1.JPG

粉蝴3.JPG
(高跟鞋)

粉蝴.JPG

藍愛心1.JPG
(藍色小愛心)

藍愛心.JPG

粉興1.JPG
(星星款)

藍星2.JPG



還有再來是~E姐愛用浮誇款~
(哈哈這名字是我亂取的啦,
就是很明顯讓大家可以看到的大耳環啦!)

白蝴.JPG

白蝴7.JPG

藍蝴.JPG

藍蝴3.JPG

藍蝴1.JPG


它很多款式也有出不同顏色,
母女可以選戴同款不同色的,
不過我跟E姐都隨心所欲,
看當天衣服想搭什麼就搭什麼~ 哈哈~

IMG_9414.JPG

IMG_9417.JPG

IMG_9431.JPG

 

IMG_9471.JPG

IMG_9411.JPG

IMG_9329.JPG

IMG_9327.JPG

IMG_9834.JPG
 

IMG_8677.JPG

IMG_8676.JPG

也有像這種稍微感覺比較成熟一點的款式~
這樣的可能就比較適合少女或是媽媽來駕馭~
 

IMG_9581.JPG

IMG_9616.JPG

IMG_9618.JPG

IMG_9149.JPG
(娜妹妳在做什麼啦) XDD

IMG_9154.JPG

IMG_8372.JPG
(就算只是遠遠看到也好有亮點~
增添了不少甜美的氣息~)

IMG_8370.JPG

IMG_8368.JPG

IMG_8373.JPG

IMG_8378.JPG

DSC09755_副本.jpg

話說不知道大家一般收納耳環是怎麼收?
像這樣的分隔收納箱我覺得真的超級實用~
每副耳環清楚明瞭,也不會東一個西一個的不見~

DSC09759_副本.jpg

RCQ Family出的專屬分隔收納箱裡面是一個
個的長條小盒,如果外出旅遊也可以考慮只
帶一小盒出門,很方便~

DSC09767_副本.jpg

DSC09769_副本.jpg

我們家E姐每天早上就是在這選妃(大誤)~ XD
E姐是自主性很強,意見超級多那種!
所以還是讓她自己選,媽媽比較省事啦~ 哈哈。


最後照慣例來個重點星號整理~
日本製原裝進口
品質有保證
醫療用貼紙採用的黏貼式造型耳環
沒有耳洞的朋友們的福音
拔取時也完全不會疼痛喔
造型可愛高質感
大人小孩都可以輕鬆找到
自己喜歡的款式
簡單實用
經濟且環保的使用方式

以上是我們有戴過部分款式的心得分享,
這次也有要來幫大家開團唷~~~
有更多樣化的選擇提供給大家~
像E媽E姐我們一樣沒有耳洞的大小朋友們,
真的真心誠意推薦給妳們~
千萬不要錯過這團超值優惠啦~
(沒跟到真的會搥心肝!!!) XDD

DSC09777_副本.jpg

這次滿額禮還有送上面分享的分隔收納箱唷~
話說耳環送禮也好適合呢!
女孩們真的會開心到想拉手轉圈圈~

團購連結
https://www.rcqfamily.com.tw
團購時間: 即日起至4/22(日)晚間12點整
(此團
選購滿1500免運費,
滿2000還有送滿額禮分隔收納盒唷)
有任何疑問歡迎提問,也可直接詢問客服唷
客服請line 生活圈 @rcqfamily


喔對了,這次也有另外團超好用的生活小物唷
是可愛的兔子/熊熊洗澡洗臉超細纖維毛巾系列~~~
大人跟小孩是可以共用的唷~

DSC09707_副本.jpg

IMG_9737.JPG
超立體兔子/熊熊 造型洗臉髮帶

(洗臉不怕弄濕頭髮啦)

IMG_9745.JPG
動物連帽連身 快乾浴巾

(柔軟綿觸感超級柔順~~~超舒服)

IMG_9729.JPG
 

IMG_9743.JPG

超立體 兔子/熊熊 造型速乾帽
(長髮女孩必備! 快速吸乾水分)

IMG_9738.JPG

IMG_9739.JPG
謝謝大家的收看!

 

initpintu_副本.jpg

 


 





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ema1201 的頭像
ema1201

C+D= 我們這E家

ema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