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版位
♥ Facebook: 我們這E家 - Emilia Angelina
☆ Instagram: cemiden
✉ E-mail: cindyesw@gmail.com

DSC02163_副本.jpg

大家對美國百年品牌Hallmark應該都不陌生,
記得小時候不知道買了多少張它們出的小熊賀卡阿,
(這樣算是暴露年齡嗎?) 😂

文章標籤

ema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S__20930586.jpg
這是懷孕滿六個月時

原本滿六個月就想來寫孕期記錄,
但沒想到拖一拖,

文章標籤

ema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DSC02932_副本_副本.jpg
(文末有抽獎活動喔)
 

自從知道懷上老二後,
我又開始重回"戰戰兢兢"的孕婦生活,

文章標籤

ema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DSC02050_副本_副本.jpg
目前(拍照時)是懷孕六個半月  

話說我懷Emi的時候肚子超~大~
七個多月去散步的時好多婆婆媽媽

文章標籤

ema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DSC00180_副本.jpg
懷孕滿六個月啦!

隨著E姐越長越高,我懷孕也不能穿高跟鞋,
身高比例尺已經越來越明顯,沒辦法再靠我
的"高臉"隱瞞了。 XD

文章標籤

ema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S__19054595.jpg

真正開始下廚是從跟E爸結婚開始,以前我們家的廚神E外婆要教我都沒興趣,
但結婚後突然對"料理"漸漸很感興趣,可能覺得要抓住男人的心要先抓住他的胃...
哈哈其實不是,是因為雖然E爸也習慣吃台灣料理了,但偶爾會想念德國菜,

文章標籤

ema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247289_10150638997005026_3075536_n_副本.jpg
E姐小baby時期的嬰兒房

在台灣好像比較少父母會讓孩子從baby時期就跟父母分房睡,但在德國他們是這樣做的。
E爸說分房睡是養成孩子獨力的第一小步! 還有孩子也不會因為父母的作息而跟著晚睡。
我也同意E爸的觀點跟想法,所以我們在Emilia滿月後就讓她睡在這間。

文章標籤

ema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S__18309122.jpg
五年前 VS 五年後

大家別誤會,老二還沒出生阿,左邊是E姐小時候啦!  XD
那時候眼睛是亮灰色,現在是棕色,眼睛會變色真的是蠻奇妙的。

文章標籤

ema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DSC00153.JPG
這是E姐的第一個學習馬桶梯
(其實她到目前為止自己上廁所兩年了也只有用這個) XD

講戒尿布之前,先來講講戒尿布前的"心路歷程"(?)
我覺得在台灣,有很多習慣都希望幼兒能"提前"學會,

文章標籤

ema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11148472_438559502979377_2500235046019984010_n.jpg
E姐小廚娘
平常在家最常讓E姐參與的廚房活動就是做一些簡單的小糕點~

S__17776645.jpg

文章標籤

ema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