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8268_本.jpg


各位餅柚~~~ 一年一度的38婦女節又到了!!!
38婦女節是什麼意思呢?
就是一個手拿老公卡往前衝刺的媽咪購物節時間又到了!!!
(吟唱: 一起38舞~不再孤獨~投入購物的舞步) (扭)

哈哈開玩笑的,不要一定要拿老公的卡爸爸的卡,
拿自己的更好(違心之論),
但重點是不要錯過了超值優惠的
HerBuy好買的媽咪購物節啊啊啊!! (((回音)))
他們每年都會舉辦媽咪購物節,
回饋給辛苦的媽咪們超殺的價格唷~~~
今天就來分享幾樣E媽我精選全台最低價的好物給大家啦!!!

(*此文與HerBuy好買合作*)

DSC07933.JPG

如果大家之前有看過我網誌介紹的一鍋出好料,
就會知道我最喜歡這種一個鍋子
就可以搞定所有食材的烹煮方式啦!
重點是~~~這道全程沒有用一滴油也不用加水,
是用蒸煮的方式唷! 可以吃到食物原始的味道~
我個人覺得豪豪吃呀~~~ 
下面先來跟大家介紹這厲害的鍋子~~~
(喔其實它是燒烤盤啦) XD

DSC07749.JPG

使用的就是這個熱銷日本,日本主婦搶購的
 第二代UCHICOOK日本製水蒸氣式健康蒸煮燒烤盤 
它同時兼具燒烤蒸煮燒烤+蒸煮3種料理模式~
原價3380,下殺價2590,約8折呀!!! 
購買網址:  http://bit.ly/2lkpNT9

 

DSC07750.JPG

目前我用的這個是全新第二代的改良升級版!
它是全透明玻璃蓋款~
鍋體重量比之前第一代的減輕300g
鍋深加深容量更大,另外它的把手也有加長,
除了防燙外也更好拿取。

E543B4CB9317006708C8A910D1C5FEA4A5EB18F3.jpg
(尺寸) 



DSC07755.JPG

玻璃上蓋,可方便檢視火侯,就不用開開關關鍋蓋啦。

DSC07751.JPG

鍋內是鑽石微粒+素樹酯不沾塗層加工
再加上烤盤四側環狀注水凹槽的設計 (第1代只有兩側喔) 
讓鍋具更好清洗啦~
另外溝槽的煎烤表面能烙出漂亮的燒烤紋外,
還能導出食物多餘油脂喔!

DSC07762.JPG

人體工學電木手柄,美觀好握,耐熱度攝氏220度

DSC07761.JPG

鍋具底部特殊聚熱盤設計,烹調時會產生熱輻射狀,
使食物均勻加熱,可節省烹調時間及瓦斯

DSC07752.JPG

另外它很讚的是它還有附日文及中文的食譜唷!!!
每一道菜除了都讓人食指大動外,
重點是你會覺得做出好吃好看的料理非難事!!!
所以人家說工欲善其事,必先利其器的道理就在這~
要煮好料首先要先有好鍋呀! (牽拖第一名就是我了) XDD

DSC0791.jpg

實際就請我們家的廚神E外婆來示範一道好料給大家看~ 
做法真的超級簡單~~~ 就算只會煮泡麵也能做啦! XDD
只要準備好你想要蒸煮的材料即可。
(我們準備了蝦子/香菇/蛤蠣/胡蘿蔔/高麗菜/花椰菜/金針菇)

我們先將高麗菜放進烤盤後,加入一點點滷汁,
蓋上鍋蓋,看到高麗菜漸漸吸水消下去後,
就可以把其他食材丟進去! 

DSC07931.JPG

期間可以用筷子稍微翻動一下食材

DSC07921_副本.jpg

它的方式其實就是在烹調中加入清水後,
利用水蒸氣在鍋內循環,
以蒸烤方式讓食物360度全面受熱,
不過因為高麗菜本身已經有水分,
我們只加入少許的滷汁,沒有另外加水唷。
(也不用另外加油)
玻璃上蓋在蒸煮方面真的是蠻方便的,
尤其像這樣吃海鮮類,
蝦子蛤蠣一眼就可以看見是否熟成,
省去開開關關鍋蓋擔心火侯的時間~

 

DSC07926.JPG

鍋具是以鋁合金壓鑄製造,
超厚1.3cm鍋身讓熱傳導效率提高,
能使鍋內食材均勻加熱。
喔對了對了,它除了在瓦斯爐外,
也可以在電磁爐、電爐、黑晶爐上使用唷!

DSC07929.JPG

沒一會兒,就輕鬆出好料啦!

DSC07936.JPG
(這盤是我跟E姐的中餐)

有次回娘家因為早餐太晚吃,
午餐其實吃不太下,
E外婆就準備了這道料理給我們,
真的覺得怎麼可以這麼簡單又好吃呀~~~
(果然鍋具很重要啊~~~) XDD
話說現代人真的有時候吃太油膩,
像這樣少油、少煙,水蒸式加熱,
可以更輕鬆鎖住食材原味,
也保留了食物營養及美味,
真的是一種很不錯的選擇~~~

DSC07938.JPG
(E姐的中餐) 

我覺得像這樣清爽無負擔
又吃的到食物鮮甜的烹煮方式,
不管大人或小孩都非常適合唷! 

8B538CEB90AADB0BFC4AC686F2A99F28BB4BBEE6.jpg

當然還有很多不同的料理法,
就待大家慢慢一一嘗試啦!
(別忘了它有附食譜啊!!!)

 

 

DSC07941.JPG

 


好清爽的吃完了,下一攤就要來肉食主義的巡禮啦~ XDD
(喔天啊,我是半夜趁娜妹在睡時寫這篇文章的,
真的覺得好餓阿... 根本是宵夜文!!!)

DSC07757.JPG

【BRABANTIA】Tritanium鈦系列26公分專業牛排平煎鍋
原價3290 ,下殺2380(約七折!!!)
購買網址: http://bit.ly/2mve9Fg


先來稍微介紹一下,
這是西元1919年創立於荷蘭的精品廚房用具品牌,
近百年歷史造就了多元且堅韌的產品元素。
致力於唯美設計及美學生活的產品研發概念,
使得BRABANTIA 在廚房用品領域佔有一席之地。

DSC07758.JPG

DSC07759.JPG

Tritanium鈦系列是使用3層不粘塗層、
無PFOA、導熱性強、可以節省烹調時間~
厚實鍋底及鍋身儲熱性高,節能環保且持久耐用。

getImage.jpg


DSC07760.JPG

電磁爐、瓦斯爐、感應爐、陶瓷爐皆可使用

S__5447686.jpg

好,廢話不多說,
專業牛排鍋當然就要先來煎牛排啦! 
 

S__5447687.jpg

牛排雖然大家喜歡的熟度不同,
但同樣都不喜歡吃過老的口感(還是有人喜歡?) XD
所以儲熱佳、傳熱快,
能使鍋內食材均勻加熱就非常重要!
像這樣具有溝槽的煎烤表面,
除了烙印出好吃感的燒烤紋外,
更可導出食物多餘的油脂,
牛排吃起來低油也健康~~~ 
有這個就不用上牛排館啦!
(但是有人請當然還是會去) (沒骨氣)
XDD
 

DSC07945.JPG

當然除了牛排外,也是可以加入一些蔬菜下去!
(牛排烤好先拿出來,再烤蔬菜,
我們還烤了水餃,是一種中西合併的概念)

DSC07939.JPG

像這樣一鍋出來也可以就直接端上桌,
整個就很有料理節目主廚的擺盤感阿~~~ 
(好啦,當然是沒主廚那麼厲害,
但以主婦來說也已經相當滿足啦!) XD


DSC08268.JPG

這鍋有沒有很厲害! 就是那種~
"突然有幾位客人要來,要怎麼一次準備多人食物啊"(抱頭)
情況下可用來緊急救援一下的好物!
(是說其實沒有客人來,我們在家也是這樣吃) XDDD

DSC07743.JPG

【BRABANTIA】Favourite系列5層不鏽鋼36公分炒鍋(加贈蒸籠)
原價8990,下殺5880(大概6折7折左右)
購買網址: http://bit.ly/2lPBYKK


這個跟前面介紹的牛排鍋是同一牌。
然後我要先講一件事,
就是它的蒸籠雖然是送的,
但是非~常~好~用~
而且蒸籠它本人就要價2490!
但是它是送完就沒了!!! 
所以要先講出來方便大家手刀衝~~~ XDD

DSC07746.JPG

將江~ 身為一個鍋子,它真的長得很像很有氣勢的天線寶寶!!!
(但它有想要聽到這樣的形容嗎?) XD

DSC07744.JPG

DSC08290.JPG

鍋具跟蒸籠都是由
18/10不鏽鋼+鋁合金+鋁+鋁合金+430不鏽鋼 
總共五層製成! 也因它是厚實鍋底,所以除熱性高!

DSC07748.JPG
 
鉚釘焊接,不銹鋼把手
鍋子可洗碗機清洗唷~

DSC08274.JPG

適用於瓦斯爐、電磁爐、感應爐以及陶瓷爐!

DSC08285.JPG

這個可以準備很多人份的原因是,
它可以同時使用鍋具本身再加上蒸籠!


DSC08279.JPG

DSC08276.JPG
把鍋子分開來看一下,
鍋子本身我們煮小米粥,
蒸籠上面則是放滿珍珠丸跟各式蔬菜同時烹煮,
用一個鍋子就可以搞定多人料理啦!

DSC08272.JPG


 

DSC0830.jpg

話說我們家E外婆真的超愛這蒸籠~
因為E外婆喜歡自己手做饅頭,
很難找到可以一次蒸這麼大籠的,
每次都忍不住跟我說這個蒸籠真的太~好~用~了!!! 
XDDD

DSC08322_副本.jpg

蒸籠開鍋~~~ 


DSC08388_副本.jpg

饅頭開吃~~~ XD

DSC08319_副本.jpg

當然一般不使用蒸籠時,
它本身就是一個傳熱性極佳的炒鍋囉!



DSC07789.JPG

介紹完媽媽的玩具後來介紹E姐的玩具! XDD

哈哈~因為HerBuy好買寶貝
是一個專注於服務女性朋友的購物平台~
特別針對媽咪,提供優質的親子用品,
以「最懂媽媽愛寶貝」為目標,
以「寶貝」需求為出發點,
所以當然媽咪寶貝們都會有兼顧到啦!


DSC07763.JPG
DSC07764.JPG

美國【Melissa & Doug】角色扮演 - 木製下午茶組
原價1380,下殺998,約7折
購買網址: http://bit.ly/2lU2t26


DSC07767.JPG

英式下午茶共有 22 個物件,包含:
茶包組、茶杯 、牛奶杯、糖罐 、茶壺 、湯匙、餅乾、盤子、菜單、桌墊
是個可以與好朋友 1 - 2 位一起玩的遊戲。



DSC07765.JPG

家中有小孩尤其愛扮家家酒的女孩,
應該對這美國品牌不陌生~
E姐好多玩具都是這牌的。


md3.jpg
ajpg.jpg

符合國際各項安全

DSC07772.JPG

之前也有跟大家分享過,
雖然扮家家酒聽起來好像常常被分類成"女生的遊戲"
但其實不應該把扮家家酒用性別區分開來,
因為這是培養社交能力一個很好的機會唷!

透過角色扮演,
孩子可以從遊戲互動中獲得更精準與人交流的能力,
像是身分交換互換立場(例如孩子扮演爸爸媽媽),
間接開發孩子的想像力,
也可以讓孩子站在不同的角度看事情,
更加明白將心比心的道理。
而透過不同的玩法,與不同的人交流,
讓孩子更有面對臨場反應的能力,
也在遊戲中更強化了孩子的邏輯推理能力。
這樣講起來是不是男生女生都該一起投入
扮家家酒的世界呢? XD
如果還能從中學會分享的真諦,
那就真的再好也不過啦! 

DSC07769.JPG

這款下午茶最特別的就是它有五顏六色的茶包
茶包鮮豔色彩的標籤幫助孩子識別不同的茶,
也能學習辨識色彩~
還有精緻木盒盒裝幫助整齊收納。

DSC07770.JPG

它有附上一個菜單說明顏色對應的口味,
玩遊戲時透過點餐能訓練寶貝記憶力,
也能促進寶貝的口語和社群發展唷!

 

DSC07790.JPG

DSC07779.JPG

DSC07791.JPG
(泡茶中)

DSC07795.JPG
(再忙,也要跟你來一杯茶) XD

DSC07798.JPG
(再忙,也要自己悠閒喝一杯茶) XDD

DSC07805.JPG

以上分享的親子好物,希望大家會喜歡,
也別錯過這個能購入好物的好機會啦!

750x330.jpg
 

 

【活動時間】
只有3天3/6(一)11:00 ~ 3/9 (四) 10:59

【活動網址】
  http://bit.ly/2lk8f9A

 


750x330-2.jpg

 

HerBuy史上最狂雙重折扣,全館單筆滿千折百,結帳使用「橘子支行動支付」再折$400!

註:E媽我文章內推薦的鍋具商品,因為都是已經是挑戰全台最低價促銷
故無法參加全館滿千折百優惠,但可使用橘子支再折
400800喔!

 

第2代加深版【日本UCHICOOK】水蒸氣式健康蒸煮燒烤盤(玻璃上蓋)
原價$3,380 搶購價$2,590
購買網址: http://bit.ly/2lkpNT9

【BRABANTIA】Tritanium鈦系列26公分專業牛排平煎鍋
原價$3,290 搶購價$2,380
購買網址: http://bit.ly/2mve9Fg    

【BRABANTIA】Favourite系列5層不鏽鋼36公分炒鍋(加贈限量蒸籠)
原價$8,990 搶購價$5,880     
購買網址: http://bit.ly/2lPBYKK
    
美國【Melissa & Doug】角色扮演-木製下午茶組
原價$1,380 搶購價$998
購買網址: http://bit.ly/2lU2t26




750x330-3.jpg

橘子支(行動支付電子錢包)
Andriod下載連結: http://bit.ly/2kVRCFa
iOS下載連結: http://bit.ly/2l9Yj1K
【橘子支使用教學】: http://bit.ly/2kW8rzF


眾多好物都在 HerBuy好買線上購物商城
 
 http://bit.ly/2mhlM5V



S__5447688.jpg

謝謝大家的收看! 


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C+D= 我們這E家

ema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