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2050_副本_副本.jpg
目前(拍照時)是懷孕六個半月  

話說我懷Emi的時候肚子超~大~
七個多月去散步的時好多婆婆媽媽
一直以為我要生了,快預產期的時候
還有人問我是不是懷雙胞胎... XD
(不過Emi出生的時候將近4公斤的確也很大隻) XD
那時到後期真的很辛苦,都要抱著肚子走路,
還好當時剛好有朋友借了條托腹帶給我,
才讓我順利能夠天天去運動散步,
不然我連坐著都覺得肚子好重!

這次懷第二胎則是有經驗了,
很早就先準備好托腹帶!
下面就來跟也有需要的孕媽咪們分享一下,
這個孕期大肚婆的好幫手!
 

盒裝正面-2.JPG
IMG_0445_副本.jpg

我選擇的是六甲村的全腹式托腹帶
先來講一下全腹式托腹帶外盒上註明的特點:
1. 為孕媽咪與胎兒的健康多一道防護。
2. 能穩定撐托腹部,減少搖晃舒緩腹部不適
3. 透氣且吸汗不悶熱

unnamed.png
大部分托腹帶有分成上方圖片這三種,
我自己個人考量過後這胎的情況後,
決定選用全腹式托腹帶
材質是三種裡面"最柔軟舒適",
且帶有抗電磁波的布料。
(倒在床上看韓劇的時間實在太多啦) XD

DSC01928_副本.jpg
打開外盒後裡面的包裝

(旁邊的禮物帽是Emi的髮夾,不是內容物喔) XD

DSC01929_副本.jpg
托腹帶正面

前面有提到托腹帶是抗電磁波布,這款布料
是將特殊金屬纖維混入綿的纖維中,以混紡
的方式抽絲紡織成紗布,所以具有長時間的
抗電磁波效果,可以水洗也不會影響其功能。
(美國材料學會之ASTM D4935-1999測試標準,
也通過財團法人紡織產業綜合研究所的檢測)

DSC01930_副本.jpg
托腹帶背面

裡面的金屬纖維並非採電鍍處理,
也沒有添加任何化學品跟殘留溶劑,
所以不會造成人體跟環境的傷害,
且布料成分是以棉為主,所以在
這三款裡面是最親膚舒適的!

DSC01934_副本.jpg

DSC01940_副本.jpg
六個多月的孕肚

懷這胎初期跟中期前半狀況很多,
除了無法久坐久站之外,
其中大概在15-16周的時候,
某天晚上我因為腹部突然莫名疼痛而無法入睡,
隔天去醫院檢查,醫生說是我的"圓韌帶"
拉傷了...
(支撐子宮的韌帶因快速擴張而拉傷)
雖然不用治療就會好,不過也讓我驚慌了一天,
當時醫生也有跟我說可以使用托腹帶支撐!

所以其實托腹帶不一定要等到後期才能使用,
懷孕期間都可以用來撐托腹部,減緩腰部不適。
(腹圍127cm內都可以使用)

S__20135952_副本_副本.jpg
E姐看我在拍照也要來嘎一腳 XD
我每次穿這個,她就會說媽媽是袋鼠,
寶寶在裡面睡覺~

DSC01950_副本.jpg
有妳陪伴一起迎接妹妹真好


DSC01930本.jpg

其實托腹帶的使用方法很簡單,
如圖所示:
1.  將正面對準肚子
2.  將肚子包覆
3.  將兩條帶子在背後交叉
4.  再將帶子拉到前面
5.  把黏扣帶依身形調整後黏貼在前面
(兩側有黏扣帶,可以直接黏貼)
6.  完成啦!
 

DSC02026_副本.jpg
正面穿起來的樣子

DSC01963_副本_副本.jpg
側面跟背後穿起來的樣子

DSC02057_副本.jpg
它的質料很舒適,也不會摩擦肌膚,
但建議還是要穿貼身衣物後再將托腹帶穿上喔!
像我個人習慣穿件超薄的小可愛就可以囉!
這樣就不會覺得悶熱也舒適,穿上外衣也不會有異物感。

 

DSC02041_副本_副本_副本.jpg

不過外出的時候,當然比較不好意思直接
將托腹帶穿在外面,裡面可以像我一樣穿
一件小可愛後再穿著托腹帶,接著再穿上
外出衣物!

DSC02047_副本_副本.jpg
最後這樣就是托腹帶穿在裡面的樣子!

穿著托腹帶出門,會多了小小一層安全感,
也讓人覺得好像有人幫你支撐扶著肚子,
腰部承受的力量自然也就減緩了!
話說,E爸還開玩笑說,等我老二生了之後,
托腹帶可能可以換他的啤酒肚使用~
他也需要可以減緩腰部不適的好物! XD
希望這個試用分享也對跟我一樣在孕期的媽咪們有幫助喔!

六甲村全腹式托腹帶
http://goo.gl/Fd35px

(此文與六甲村合作)
謝謝大家的收看!

 

 

 



 




 

 



 

arrow
arrow

    ema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